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【手作】睡睡羊 II --讓我再睡一下下



線材: 帛媽毛線舖--奶棉白色、水彩色、深咖啡色線約15公分
工具: 4號鉤針(白色)、5號鉤針(水彩色)、縫線針、填充棉花
工時: 約4天,(每日1~2小時)
出處:FB社團" 黛娜手作樂園" -勇氣工廠義賣團織活動
織物大小: 約18公分





這隻小羊鉤的針目比較漂亮,身上的豆豆也是粒粒分明,整齊的排列著,
既然是要義賣的,心意當然重要,不完美不敢給人作義賣,
因為同理心使然,如果我是買的人,也不希望收到的東西爛爛的!



完美的小羊,給心境也美麗的人兒!!

7/22 包裹寄出前往黛娜家了!



小妞表示:   馬麻~~~~在讓我睡一下下!!



12 則留言:

愛編織的羊 提到...

這色做起來的效果真是超好~  收到的人一定是超開心呀~ :x

碧蘭村 提到...

編織功力一流,拍照功力一流 ,讓人超想要把小羊搶回家! :D

飄飄 提到...

真的是太可愛了!

蝴蝶夢 提到...

真的是滿討人喜歡,尤其是五彩的衣服
相信收到禮物的幸運兒,一定是喜洋洋溫暖他的心
聽說這隻小羊身上的豆豆衣服很難勾,所以讓我不敢報名去嘗試
為了愛心不落人後,因此我只馬上認養幾隻回來囉~

婷婷 提到...

@};- @};- @};-

版主 提到...

誇獎啦~~~~ :">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版主 提到...

對阿,這小睡羊,真的是越看越可愛!!

版主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版主 提到...

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 ~~ ;;) ;;) ;;)

伊蓮 提到...

真的是超可愛,令人愛不釋手

版主 提到...

可愛的玩偶大家都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