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【手作】睡睡羊 I~~一起去旅行









線材: 小吉舖寶寶羊絨-白色+淡湖藍不到25G、深咖啡色線約15公分
工具: 4號鉤針(白色)、5號鉤針(淡湖藍)、縫線針、填充棉花
工時: 斷斷續續約6天,(每日1~2小時)
出處:FB社團" 黛娜手作樂園" -義賣團織活動
織物大小: 約16公分







睡睡羊從5..6月就一直在FB的社團裡燒,一開始對鉤娃沒有太的興趣,
就沒有特別去報名團鉤活動,
直到看到了有再說小羊不夠的消息,也想盡一份心力,
雖然沒鉤過娃不知道怎麼起頭,還是抓著心頭報名下去團鉤;

爬了好幾天的文章,才敢動手開始織,怕鉤錯先用這比較細的線來做練習,
光是頭的部分,就讓我至少鉤了3個晚上,因為針目不好看,拆掉好幾次,
看了N次的針法短片後才抓到訣竅,能順手的往下鉤。


新加坡的好姊妹來台灣玩,我們一家子就當台灣地陪,
小妞先在奶奶家待兩天,帶他們上山玩玩,
這睡羊出發的時候只完成了頭而已,手和身體都在中部完成的,
上清境農場那天,才把小羊給完成,
就順便拍拍囉!





日初雲來別墅莊園


這民宿非常的美,每間房的坪數都很大15~25坪,4人房價位...........雙數的五位數,
服務算不錯,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很浪漫的人,有著濃濃的藝術氣息,

原本在找房,找到這裡的時候忽然起了個大霧,
因為颱風剛過,不想摸霧出去,
也覺得這地方不錯,雖然價格高了點,還是住了下來,
還好,有住
非常的enjoy在莊園裡的氛圍,一大早還看到美麗的雲海+日出,
也給新加坡姊妹一個對台灣的好印象!

隔天,在日月潭,富豪群民宿。
但是小羊不在身邊了,所以沒拍照! 





靠在烏克麗麗上也要睡!


青青草原也要睡~~



咩~~~~




爬上武嶺繼續睡!!


其中因為摸索針法,鉤錯很多地方,
自我要求很高,要拿來作義賣實在上不了臺面,先留著,
也因為是第一隻手鉤娃,所以就給新加坡的姊妹帶回去新加坡了,
下一隻鉤的完美才是要送去義賣!!!!


6 則留言:

飄飄 提到...

很可愛呀!
我也有鉤,也是用小吉舖的寶寶羊絨!!!

Tulip 提到...

鉤得很棒啊~~
我鉤的羊鼻子部分怪怪的, 就是每行的結束和下一行的開始交接處 :D

 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飄飄 提到...

嗯嗯~ 真的很舒服!
我是用4、5號鉤針鉤的。
我在鉤頭的時候,覺得還好,但鉤身體的時候,塞棉花後發現,洞真的有點大,
洞大的地方在收尾的時候就直接用毛線給它補起來,因為不想再拆了!
 
 

王長洋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