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【手作】Andrea Vest (simple) | 安德烈小背心




線材: 小吉舖Alize Bebe草莓牛奶約120G,寶寶絲蛋白絨約120G,兩線合股
工具: K牌彩木輪針5mm、釦子5顆
工時: 約5天(每天3~4h編織)
尺寸: 7歲小童大小  (((我家小妞太大隻了)))






粉嫩的顏色一直都是很適合小小女孩的,所以就把奈奈的贈線都做給小妞衣裳,
原本擔心的花線太花的問題,因為配上了1股白色的寶寶絲蛋白絨,增加了柔和感,手感非常舒服!!



雙線搭配起來的模樣,真的很可愛也繽紛!!

這背心是橫著織完整體,最後再把肩膀的肩線縫合,
非常簡單,也非常適合當作新手入門款,
只要會起針、下針、上針、加針、併針、收針,縫合,就能織出背心了!!




完成了肩膀的縫合後,再挑領子出來織,
因為縫合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強項,所以..........是拿鉤針從裡面鉤縫起來的!!

 

可愛的背心完成了,等著小妞放學回家試穿,
可愛的小妞很開心的說,YA~~~我有可愛的粉紅背心了!!
果然,小女生都愛粉紅色~~~XD

還沒挑到適合的釦子,所以未縫上,
原作是還有織上假口袋,但是我覺得多餘,所以沒織上,
如果真要加上,那我會考慮另外織個真的小口袋縫上去。

可愛的安德烈小背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