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【交換禮物】收到的心意


坐飛機來的交換禮物,在聖誕節後沒兩天,就寄到家了,
但是人不在台北,管理員代收,老公忙完回家才幫我領件,
這兩天回到台北,才把這禮物拆封!!
拆封後,真是大大的驚喜!!

心細的可人,還特地挑了個可愛的R飾品,還有會讓我瘋狂的綠色蕾絲線,都好愛阿!!!
當然,主角美線讓我真的愛不釋手,好好摸唷~~~
妳的真心真意我收到了,遲來的回應,真是不好意思



來自帛媽的交換禮物

拆封的時候,小妞在一旁,看到這小髮夾,點點圖樣很可愛,立刻拿去把玩,
安全髮夾,很適合拿來幫小小孩作髮上妝飾!!
一旁是現在還滿流行的網紗,白、藍色的段染,這顏色很少見,很美!!
帛媽家的外貿線更是我的大愛~~~~~~~~~~~,這兩色很搭,做小物穿戴在身上很搶眼!
手感很好的軟黃金,會讓我很捨不得織

很有意思的,第二次玩交換禮物,在新竹的研習中,我還是抽到帛媽準備的交換禮物,
這吸引力法則實在是太強大啦!!


活動截止日後,不到兩天就收到Mars寄來的交換禮物,
拆箱的時候很驚喜的看到綠色一大包的線球,軟綿綿的很舒服,我愛綠色,我家小妞也愛!!
看到卡片上的文字,才發現還有另個大驚喜!!!還有第二箱,
線球的總數量有點驚人,至少可以做3件衣服耶~~~~~
拆開來拍照的時候,差點整包被小妞拿去玩,因為線摸起來很舒服,顏色又好適合小妞!!
謝謝Mars精心準備的驚喜,很喜歡妳準備的交換禮物,雙層大禮實在太有趣了!!!



來自奈奈的禮物,
20幾年沒見面的國小同學,偶然在這網路編織交流的小社群裡再相遇!!
很妙!
奈奈的禮物,很嚇人的一大包,
15顆大大小小的線球,還有面膜和他手作的貓頭鷹
給奈奈的交換禮物,有加碼很多東西,其中也有先前說好幫她留的線,
趁著交換活動,一起寄給她!

有很多感言想繼續寫,但是清晨4點,大概腦袋空空,累了
先在這裡做結束,之後再來補充!!





以下,是其他參加的姐妹收到的禮物,當然,也是有缺圖啦!
有些姐妹忙,抽不出身來拍照上網,等收到了在補上囉!!
以下5位姐妹,收到的禮物裡,都可以看到我準備的禮物蹤跡.......

昨天下午回到家~~就接到警衛的通知說我的包裹
心想~不會是同好把禮物寄來了吧?!
果真.....收到了一個謎樣的包裹~
真的湊巧~早上我才趕緊把我的那份寄出去說.....
收到的人應該會莫名其妙吧~~因為我是用一個電燈的盒子裝著寄出去的
超豐盛的~~~真的太謝謝囉!!!
我真的超喜歡的~~
真的很感謝Raffia 大力地舉辦這個活動,也很用心的讓這個活動變得有聲有色!!!
讚唷~~


換到的第一份~來自Raffia




第二份~來自奈奈


第三份還沒拍照,很高興我換到帛媽的好禮

謝謝大家,也願大家都喜歡自己收到的禮物唷



聖誕老人飄洋過海從台灣送來的交換禮物在今天(12/27)早晨收到了~~~
好澎派的禮物讓我開心的合不攏嘴
我的兩個寶貝在和媽咪一起拆禮物得同時也感受到那份喜悅
感謝再感謝主辦人讓我們的聖誕節因此而更熱鬧更溫暖~~
妳真是太好了!!!




超級澎派的好禮!!超級多的說!!收到時候滿心的溫暖!!我~~好幸福唷
好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禮,有你這個好姐妹,我,真的好幸運
看的出來主辦人raffia的用心,感謝這位好姐妹辦了這樣有義意的好活動,讓大家在冷冷
的冬天中感受了好多的溫暖及用心
抽到的另一份禮物,一樣的用心,好開心唷我

抽到的另一份禮,一樣的令人喜歡唷,謝謝格友的禮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,超開心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中午就收到同好們交換的禮物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的昨天才寄出呢~(抱歉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應該會收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Raffia ,為舉辦交換禮物的事情辛苦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所有能看到此文的姐妹們聖誕借快樂!事事順心如意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