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原來我也有彩虹披肩



最近瑣事纏身,忙的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讓腦袋休息一下,
也大概是難得偷閒,回顧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;
才莫名的想到,原來我也有彩虹披肩,
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紫、大地色,就差黑、白兩色,就把所有色彩的基本元素都做完了!

細細回顧,
還好,每織一件織物都有在進步,而不是退步或是放棄;
對自己也慢慢開始有了點自信心,也認識了許多許多心境美麗的姐妹們,
我想,這就是編織出來的愛吧!

不論做什麼,只要有家人、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,都會變的很有動力!
I love everyone










 

8 則留言:

愛編織的羊 提到...

哇~ 把作品一字排開數量也真是嚇人的多啊 ^^
而且件件都是大型的精品 :x

版主 提到...

織過的東西,從相簿裡面翻出來,才知道自己原來做過這麼多了,
放在一起真的是賞心悅目,自己看的很爽~~XD
因為.....這些披肩,我只能看著照片回憶她們,大部分都給長輩們領光光了 :">

只剩下啟發06那條自己在用和小妞的俄羅斯披肩.......

帛媽 提到...

原來,你織了這麼多,真的是美不勝收 =D> @};-

可人 提到...

無論顏色或款式每一條都好美麗~  我相信那裏面真的有很多愛!
我對編織很深的感受是 ~ 它有絕對有療癒的作用!
 
 

版主 提到...

看似很多,又好像沒有很多;
感覺上就是手腳不夠快,想織的又一堆,
眼看線山越來越高,手腳越來越慢 :P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ming 提到...

比我織得多ㄋㄟ,  而且還讓週遭的親友變美麗~~~欸,  妳好棒喔!  

版主 提到...

沒有啦 :"> (羞ING
漂亮的披肩也本來就是要披在身上,沒時間自己披,織的美美的收在櫃子裏面就可惜了!
就讓身邊的親友們變美麗,他們開心自己看了也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