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【出售】出賣手工皂材料--找到主人囉!

 

 

要為這一籃材料找個新主人,不含木架

 

 

 

Raffia是個很熱愛手作的人,

從國小時的幸運手環編織

國中時流行串珠幸運手環編織

高中時創意設計、水彩、攝影、陶藝、造型設計、紙雕、木雕 ……等等的

大學時油畫、金工、琉璃工藝、素描、皮革工藝

當媽之後的手工皂、鉤針、棒針編織

因為熱愛所以無法停止我對手作創意的熱情

 

但是

有了孩子之後,許多有化學成分的染劑、材料,沒辦法去碰,也沒辦法玩

就這樣許多許多的手作材料、工具就被我擱在那裡

因為家裡修漏水的關係,家裡大搬風

原本被我用來畫油畫和玩皮革的工作室要塞滿毛線和電腦、我的書籍

所以,有些東西必須要割愛

 

 

 

以下4件都是未開封的材料,

皂模完全沒有使用過



沒開封過的染料


 

乾燥金盞花、保平安粉、用了幾g的二氧化鈦(唯一有開封的)

9成新的書,還附上一張教學DVD

 

我很愛惜自己的工具和書本,對它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

所以那個書,沒有摺痕、髒污、破損

做皂書我有5..6本,會這樣打包,是因為希望有興趣的新手能撿到便宜帶回家玩玩手工皂

當初玩皂也是花了好多錢的說

照片不清楚的話,麻煩移動您的滑鼠到相簿去看看!

 

清單:

硬脂酸-$85

蜜蠟-$320

皂模-250*3=$750

染劑-單價60*7=$420

材料粉-約$200

教學書-$320

 

總價2000元以上,當然不會是這個價格打包帶走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,找到主人囉!

 

 

 

 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