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手作】喀地干外套


Cardigan(喀地干)
 cardigan是個學術名詞,也是個外國地名,
在紡織科技的學術名,其實就是 開襟毛衣的意思!






線材: 帛媽--阿爾巴卡灰色50G*3球+不到20G洋紅、奈奈小蜜蜂的交換禮物-粉嫩色
工具:  K牌彩木7mm輪針  粗勾針、縫線針
工時 : 約4天(每日約2~3h編織)
織圖出處: 小胖的五月社團活動
織物完成大小: 約48cm*40cm








一個編織上認識的好友說,這一年她看我改變很多,
從不太敢踏出去走跳,到現在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自己安排時間去上課,
為這樣的我感到高興,我也是!!



4月底5月初在新加坡時,就看見小胖想辦個社團一起來編織,
5月的主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可愛又有特色的小外套,
但是人在國外實在沒辦法,悄悄的把這事放心底;

月底回台趕不上紫璇老師的新竹研習,就想找個時間約三五好友小聚一下,
恰巧婆婆說她去花蓮玩,經過台北時順便把小妞接回台中,周末時我和老爺再開車回去接她。


心想事既成,就趕緊安排一下小妞去奶奶家後難得的空閒時間,
約了好姊妹們一起玩毛線聊天,也去上了小胖的社團活動,
6月的主題我沒織,因為我的目標是5月的那件小外套!!





很有特色的衣服,織法也不一樣,
只是一碰上要縫東西,我又整個手忙腳亂搞了好久,
還好線故意弄得很花,縫得太醜也看不太出來~~XD





因為線要8MM以上,沒那麼粗的線就拿多點線來玩玩,
百搭的灰色,配什麼花線都好看,
怕主體灰太多,加了4段洋紅色來增添色彩的鮮明度!
這樣配還滿好看的~~~~~~(((自我感覺良好  : D



半夜拍的照,光線不足看起來灰灰暗暗的~~~XD

6 則留言:

Christine 提到...

Dream Bired 當背景好特別ㄚ !!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伊蓮 提到...

好可愛的外套

阿雅 提到...

R美女好~

這小外套的顏色配的超搭

R美女也是玩顏色的高高手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