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皮染、皮雕的練習

 

 

我不喜歡浪費東西,拿來練習的材料最後還是會把它變成有用的,完整的東西!

 

 

 

蠟染練習的厚牛皮,可以用來做筆記本,或是裝飾品,

因為蠟染特有的特色很明顯!



 

 

 

幾塊用來練習雕刻用的厚牛皮,最後拿皮繩縫起來,

作成皮雕工具的家,這是我的第一個皮雕完整作品,已經是6..7年前的事咯~~





 

書籤


 


 

廢皮書籤,還有好幾個被我家小妞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,

每次請我家老爺幫忙照顧小妞,我外出時間如果太長,

通常一回到家就會讓我昏倒,或是抓狂,

東西丟滿地,不然就是小妞全身畫的亂七八糟,或是我們夫妻倆的東西不見

 



 

2 則留言:

奈奈~小蜜蜂 提到...

這些更美更精緻耶!你可以開市做生意了啦 :P

版主 提到...

要開業還早勒~~
技術還不夠純熟,還要再磨練磨練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