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【漂洋過海愛的禮物】2015聖誕節的交換禮物





The world can only be grasped by action.The hand is the cutting edge of the mind.


By - Diane Arbus




去年的聖誕節和未曾見過的織友"明秀",玩了交換禮物,於是有了第二條鳳凰翼 ;
編織的想法就不多說了,在上一篇文中,紀錄了我們的想法。



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習慣,
這條鳳凰那時請明秀完成後不要下水,直接寄來,我收到後會自己再來處理;
也因為氣候的不同,在美國這裡被靜電給電到是常有的事,
所以我想特殊處理過。

用什麼特殊處理方式?
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啦,是用之前在新加坡買的那個羊毛專用洗劑來減少靜電和蟲咬的問題。


12月各自寄出披肩後,我們都在等待著郵差來按鈴,

因為是跨國包裹,收到東西的時間不確定性很高,
我們笑著說,聖誕節過後才收到那就當新年禮物吧!



老爺的生日是平安夜,我們一家安排了旅行,開車上優勝美地,


遇上了大風雪,有很多的第一次體驗,

在雪地裡裝雪鏈、暴雪到幾乎看不到路、獨自完成大雪人




旅行3天回家後,在信箱內看到郵差留下來的領貨單,
送妞兒上學後,便去郵局把包裹領回家,披肩下水定型。


定型後嚇到我了,沒有刻意撐拉,披肩長度有230公分;
可以把我跟妞兩個人綑起來打個結都沒問題!!

美麗諾的親肌膚感,這鳳凰拿來做寶寶毯都沒問題!!!
((((好像有點太奢侈了點~~~哈哈!!


冬天的艷陽很溫暖


隨著包裹裡,明秀還給了我們一家人手喇皂,



兩個紙盒袋裡裝了滿滿的各式手工皂之外,還放了貼心皂盒,
還有手鉤的愛心,給我去角質用;

喉喉~~太幸福了我!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