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【手作】Knit Red--火紅貝雷帽



線材: 美女姐姐的神祕小禮物,brand slub Australian Wool大紅色100G剩1公尺多
工時 : 約2天(每日約2~4h編織,未下水)
織圖出處: 美女姐姐的示範教學
織物完成大小: 攤開直徑約25cm,放平22cm*24cm




以前都是用鉤針鉤帽子,1、2天就能鉤個一頂出來,
這是我第一次用棒針織帽子,頭頂的減針段數不多,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及格勒?!





悄悄的,拾起棒針也即將屆滿一年,
嗯....有很多話想寫,
但是手放在鍵盤上,卻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起,
很感謝永遠28歲的姐妹們不會因為我的年資淺,就貼上標籤,
熱情的指導與分享,讓我很不好意思,也讓我覺得很幸福
謝謝妳們!


 

6 則留言:

不拉魚 提到...

我也不知從何說起  ~ 讓我們繼續打   就對了  ( 我是來亂的 ~ :P  )

婷婷 提到...

=D> =D> =D> 超 超 有慧根 @};- @};- @};- @};- @};-

版主 提到...

讓我們繼續織下去!!
:))

版主 提到...

沒有啦~~~~~~
不是大樹,沒有根 :P

是姐姐教的好!

ming 提到...

我的也完工啦~~~耶~~~跟妳的像雙胞胎哩!     我的大頭可以戴ㄋㄟ!  

版主 提到...

此則為私密回覆